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欢乐抢”开赛 首位预赛冠军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30  新浪汽车

  “大家准备好了吗?时间只有四分钟,听到我发令,大家就开‘抢’!一、二、三……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20位参赛者冲入超市中,一边抓起货架上的商品扔入推车中,一边飞奔着将推车转入下一通道……11月1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欢乐抢”挑战赛第一场预赛在沈阳沃尔玛超市火热开赛。27岁的林萍女士以所“抢”商品总额6700元的“高分”摘得本轮比赛的桂冠,赢得1000元现金券大奖,并成为第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参赛者。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车市旺季,各厂商也纷纷抓住机会推出新品或降价促销,最大程度拉动销售。如“欢乐抢”挑战赛就是一汽丰田为旗下拳头产品卡罗拉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凡是购买了卡罗拉或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赛,参加超市“抢商品”等趣味活动,还有机会赢取高达万元的奖品。

  “欢乐抢”于10月18日在沈阳、营口、锦州、鞍山四地正式开幕,接受大家报名。辽沈地区凡持有驾照、18岁以上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即可得到卡罗拉环保购物袋一个。截至10月底,仅沈阳地区就有上千人报名参赛。

  经过第一轮“经销店闯关赛”对对错答题、拼图比赛、抽取幸运乒乓球等重重“考验”后,20位参赛者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批参加“欢乐抢”的幸运儿。11月1日当天的沈阳沃尔玛超市是一片欢乐的海洋,20位参赛者及他们的助威亲友团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人声鼎沸。参赛者们人手一辆手推车,屏气凝神,严阵以等,随着一声令响,参赛者们如离弦箭般冲进超市赛区疯狂“抢”商品!汽车润滑油、钟表、锁具、垫子、毛毯……转瞬间,手推车便堆得像小山一样高。

  可别小瞧这“抢”商品,它可不是只拼力气、速度的“体力活儿”,要拿到活动方指定的商品,要避开不参加活动的商品,还要力求所“抢”商品价值总额最高……也是“脑力劳动”呢!如冠军林女士“抢”得了价值6700元的产品,其中就包括1件1000多元的床上用品,帮助其“高分”胜出奠定基础。比赛结束后,除了冠军获得千元奖券大奖之外,分获二、三等奖的5位参赛者也分别获得600元、500元的奖券,大家都兴奋不已。

  “我觉得这个比赛很有意思,可谓‘斗智斗勇’,对我们购车者来说,既是一次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考验,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问答环节和‘欢乐抢’的商品都是和汽车维修、保养、驾乘有关的内容,等于游戏当中也增长了知识。”三等奖获得者、已购得一辆卡罗拉的顾女士告诉笔者。

  “这正是我们的目的。”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欢乐抢’是‘卡罗拉’粉丝们的欢乐节日。无论晋级与否,我们都将为参赛者送上丰厚的奖品和精美纪念品。虽然最终冠军只有一个,但是所有参赛者都将在活动过程中得到快乐和收获,同时增进对卡罗拉、对驾乘知识的了解。”

  以“家庭轿车”准确定位的卡罗拉在用户当中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上市一年多以来,它凭借时尚外型、充裕空间、高效节能和动力充沛等多项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畅销车型。而一汽丰田数次为其举办的活动也都得到车友们的高度好评。挑战自我,畅享欢乐,你是否也心动了呢?那就快来参加卡罗拉“欢乐抢”吧,11月8日前均可报名参赛,也许最后的总冠军就是你!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