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雪铁龙C5成神龙二厂首款车型 预计2009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50  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雪铁龙C5

全新雪铁龙C5全球发布也将在中国生产(图)

全新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2010年冲击30万辆有了有力支持。全新雪铁龙C5近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雪铁龙总经理米歇尔表示,这款雪铁龙最新的高档车型也将在位于中国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这也预示神龙的高档车产品线浮出水面。

  集现代、尊贵、优雅和稳定于一身的全新雪铁龙C5,无论是从外观造型、性能表现,还是科技含量等诸多方面都实现了突破和升级。

  米歇尔表示,随着06年东风雪铁龙凯旋C2的先后上市,东风雪铁龙新车型的投放力度明显加大,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东风雪铁龙将会有6款新车上市,这些新车将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东风雪铁龙产品线的档次。全新C5也将成为神龙公司3号平台的首款新车。

  目前,神龙汽车引进PSA集团3号平台建设的第二工厂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09年投产,届时,神龙汽车产能将提升到45万辆,东风雪铁龙有计划在2010达到3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熊国志

(编辑:hhaut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