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喜迎神秘伙伴 获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48  新浪汽车

发布会现场

奇瑞汽车兴瑞明德4s店总经理向桑兰赠送钥匙

桑兰、体操冠军刑傲伟、奇瑞汽车兴瑞明德4s店总经理合影

  深秋的北京早已让每位市民感到了阵阵寒意,位于南四环大红门桥东的奇瑞汽车兴瑞明德店内,却是一片春意盎然,奥运助残大使——桑兰在其朋友的陪伴下迎着秋意来到该店。

  据记者了解,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排头兵的奇瑞汽车集团,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关爱奥运健儿,委托奇瑞汽车兴瑞明德4s店,特向原体操名将奥运英雄桑兰,交付赠送奇瑞新款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一辆。

  2007年10月21号16点15分,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一辆奇瑞多功能轿车从印有奥运五环标志的红色车衣下缓缓地展现在所有到场嘉宾面前。与此同时,贵宾席上的桑兰,高兴得从奇瑞汽车兴瑞明德4S店总经理王泽坤先生手中,接过了奇瑞汽车集团赠送给她的车钥匙,她灿烂的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是在新一代东方之子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多用途轿车,它集大空间、运动休闲、商务于一身,人性化的设计,给驾乘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至此记者还了解到,奇瑞公司赠与桑兰的无障碍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上,为特殊人群设计了自助式电动升降座椅,这种座椅很轻松的解决了行动不便者的上下车问题。活动期间,桑兰本人还饶有兴致的体验了一下这个特别的设计,舒适的电动座椅从车厢内自动探出车外,并将在车旁等候的桑兰稳稳的送到宽敞的车内,奇瑞汽车兴瑞明德4s店送给桑兰的新朋友—— 一只可爱的毛绒玩具熊早已在车内等候着,灿烂的笑容再次在这位奥运助残大使的脸上绽放。

  作为汽车生产企业的第一集团军,十年生产百万辆,奇瑞携“奇瑞速度”创造了多个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第一,不断撰写着的中国汽车工业历史。现阶段奇瑞汽车集团,不仅要制造“更节能”、“更环保”、“更经济”的国民车,更立志于为民族工业腾飞,弘扬民族精神贡献力量。此次正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奇瑞汽车集团向桑兰赠车,也是再次阐述奇瑞对奥运健儿们的关爱和对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