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Welt宝马世界在慕尼黑隆重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5:13  新浪汽车

慕尼黑BMW Welt(宝马世界) 更多宝马世界图片欣赏

慕尼黑BMW Welt(宝马世界) 更多宝马世界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10月17日,BMW Welt(宝马世界)开幕仪式在慕尼黑隆重举行。慕尼黑市市长Christian Ude、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以及800多名嘉宾和媒体代表出席了仪式。

  BMW Welt由世界顶级建筑师Wolf D. Prix教授设计,是一座集新车交付中心、技术与设计工作室、画廊、青少年课堂、休闲酒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建筑。它新颖独特的双圆锥形设计风格,与周围的宝马总部四缸大厦、宝马博物馆以及奥林匹克公园相映成趣,成为巴伐利亚洲首府慕尼黑的一个时尚新地标。

  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在开幕仪式上说:“BMW品牌在全世界拥有众多忠实的拥护者。每年都有数以千计来自全球的人们到慕尼黑参观宝马公司,BMW Welt就是为这些人而建的。BMW Welt的开放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们在社会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是有责任感的企业社会公民——我们倡导对话和合作。BMW Welt将让公众更加深入了解宝马,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与宝马对话的一个渠道。”

  作为“BMW品牌之家”,BMW Welt是一个反映BMW品牌特色的独特场所,它为来访者提供在品牌发源地充分体验宝马的机会。除了在展厅内举办高效动力计划的展览之外,这座建筑的设计本身就是基于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如:屋顶装备的太阳能发电设备。

  BMW Welt将于10月20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迎接来自慕尼黑以及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从10月23日起,车辆交付中心将开始启用。BMW Welt全年开放360天,举办各种讨论会、音乐会和读书会,同时也欢迎游人参观。预计BMW Welt每年将接待850,000来访者。BMW Welt从早上10:00起对外开放,为方便来宾参观,公众假期的开放时间将延至晚上21: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