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两年推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6:27  信息时报

  周一,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东风标致在未来两年内已经确定将投产4款新产品,这已超越了东风标致“每年将会推出一款新车”的说法。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东风标致将扩大营销网络,国内销售网点将于年内扩大到260家。

  307两厢最快明年推出

  东风标致相关人士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投产车型,但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明年年内投产的两款新车型将是标致307两厢和标致407车型。尽管东风标致也注意到了目前两厢车市场在国内升温迅速,但由于产能所限,标致307两厢最快也只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据厂家透露,全新改款的新307在今年年底前预计销量将达到2.5万台,如此计算东风标致全年销量最多将达到9.5万台,相比去年的增长率将达到50%以上,与年初的预期基本持平。对于新改款307年内产销25000台的预期,业内人士表示并不看好,因为如果按照3个月计算的话,今年第四季度月销量至少将达到8000台,但今年以来,标致307的月度平均销量仅为4000台,希望凭借小改款307将销量提升一倍并不容易。

  销售网点进一步扩大

  至于明年的产销计划,东风标致表示随着年底武汉工厂生产线的改造完成以及明年下半年承载PSA集团3号平台的新工厂投入使用,2008年东风标致的产销量预计将比今年增加30%到40%。为了顺利达到该目标,今年年底东风标致的营销网点将扩充到全国180个城市共260家。

  作为国内用户所期待的407等高端车,也将会在明年实现国产,窦赛尔表示,生产407需要有合适的生产平台,目前,第二个工厂已经在动工兴建了,这需要两年的时间,所以,明年广大用户将会看到国产标致407。

  标致207CC明年进中国

  进口车方面,记者从标致中国处获悉明年标致207CC将进口到国内进行销售。

  作为206CC的替代车型,该车已经于今年在国外上市,入门级车型的起价为147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63万元)。目前进口206CC在国内售价为26万元左右,预计207CC的价格将略高于此。

  另外,还有一款1.6HDi柴油发动机。目前标致207CC已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生产线开始投产,年产量预计为6万辆。□时报记者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