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0L车型重庆售价低至1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键) 雅阁2.4L本市售价首度跌破20万元,2.0L车型最低仅售16.98万元。从本周开始,广州本田在重庆的三家经销商,联手抛出了名为“精彩3+2”的重磅促销炸弹。

  其中,购雅阁2.0L车型,车价优惠3万元;购2.4L车型,更是在现金优惠3万元的基础上,再送包括可视探头、三屏DVD、车载导航系统、底盘装甲等在内的总价值约2万元的大礼包。

  最大让利超过5万元,这已创下广本雅阁上市以来,在重庆市场促销优惠幅度的最高纪录,也给本就趋于白热化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又添了一把火。对此,广州本田重庆互邦、强力、新亚三家4S店均表示,如此“创纪录”的大幅让利促销,虽然不排除有应对蒙迪欧、M6等竞争车型降价攻势的策略考虑,但主要目的,还是希望在车市传统的“金九银十”的收官阶段,力争再掀一波销售高潮。

  雅阁此次在重庆市场的促销行动,得到了广本厂家的支持。据悉,9月份广本全国销量3.23万辆,增幅高达56.7%,排名位居行业第四,其中雅阁销售12466辆,夺得细分市场销量亚军。包括重庆在内,雅阁在国内车市展开新一轮的促销,就是为了继续巩固其市场地位,并为即将于年底上市的第八代雅阁做铺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