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为老车主免费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45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在走访4s店时候,恰逢“奔腾服务节”活动,就顺便体验了一下“放心奔腾 自在奔腾”的感觉。

  据介绍,奔腾服务节主要有如下内容:

  一:免费加装。免费加装行车自动落锁;免费加装遥控中央电动门锁关闭、开启提示音;免费加装安全带提示报警音;

  二:赠送整体式雨刮器。

  三:18项免费检测。包括检查发动机机油;检查动力转向液;检查发动机冷却液;检查发动机的真空管路、冷却水关路的固定、连接状态等等,共计18项,不一一列举。

  除此之外,还包括两款机油、机滤的促销以及一些优惠的加装项目,并且在合适的时间,组织车主进行自驾游,由厂家承担部分费用。其中,免费加装和赠送整体式雨刮器是针对07年8月18日之前销售的奔腾轿车,其他项目则是针对所有的奔腾轿车。

  了解情况后,笔者随服务人员来到维修车间,看到正在进行免费加装的奔腾轿车。

  如上,免费加装项目正在进行中。

  安装赠送的整体式雨刮片。

  安装完成后准备试车。

  在笔者在维修车间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只有上图的黑色奔腾在进行免费检测和加装,并没有其他的车主到店,这是笔者比较疑惑的,作为自主品牌轿车的中高级轿车,奔腾因为卓越的安全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在08款上市前的销量一直不错,为什么参加免费加装项目的车主却寥寥?只有在这俩黑色的奔腾安装完毕准备试车的时候才看到另外的一辆驶入维修车间。

  对于笔者的疑惑,该4s 店的服务经理介绍说,按照本次活动的规定,每天只预约10名车主到店,以避免多名车主同时到店造成排队等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本次活动的时间会比较长,从9月份开始,一直到11月中下旬才会结束,以保证每位车主都能享受到奔腾的不打折扣的“管家式”服务。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轿车,奔腾上市已经一年。上市之初,因其安全性和高性价比而受到市场的追捧;而08款更是进行了18项免费升级,采用了全新的TICS系统;而上市伊始就开始的“免费增配和服务升级”活动则是奔腾对所有支持者的回馈和感恩——奔腾要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值典范,不仅仅是要将更好的车卖给更多的用户,同时也是将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已经买了奔腾轿车的用户。

  到日前为止,冠以“08款”上市的新车已经不少,08款雅阁、08款蒙迪欧、08款凯美瑞等等。而为老车主提供免费升级的,惟有奔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