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新车标悄然亮相 字母缩写代替蓝白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0日,比亚迪在会展中心发布全球首个铁电池,并宣布铁电池成熟商用——以铁电池为动力之一的双模混合电动汽车F6预计于2008年推向市场。在此次发布会上,比亚迪的新车标悄然亮相。

图为比亚迪铁电池发布会现场图片。绿色选区为现场的新的logo。可以看出新logo已经成为比亚迪的拼音首字母大写缩写,外有椭圆外框。左上角的企业logo以及现场宣传背景板上的新车车标都已经换成新标。可以和原来车标相比,看出新车标更加简洁。新标将率先在海外销售产品上悬挂。未来也主要用于海外市场。

图为比亚迪早些时候的宣传图片。车标未换,依然是蓝白车标。
图为比亚迪早些时候的宣传图片。车标未换,依然是蓝白车标。

比亚迪

图为比亚迪原来一直延用的蓝白车标。该车标可能未来主要用于国内市场产品。

  业内最早传出的比亚迪换标的消息是在10月初,按照部分媒体的消息显示,新标将在10月份正式公布。尽管消息突然,并且新车标一直没有正式的发布,而在发布会现场图片显示的背景板上,无论是企业的logo还是新的F6的车标logo,已经由之前的蓝白logo换成了目前“比亚迪”首字母缩写的logo。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之前曾经表示过,从F6开始,比亚迪之后的车型将全部使用新标,比亚迪此举是为下一步攻占国际市场做准备。

  而稍后新浪汽车从比亚迪内部得来的消息,该车标将率先使用在比亚迪的新车F6上,并且透露,车标未来可能率先在国外使用,而国内的车型可能仍将延用旧有的蓝白相间的车标。(赵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