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猛进 一汽奔腾08款扬威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36  新浪汽车

  “十一”黄金周刚过,第六届南京车展就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大幕。一汽奔腾、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日产等国内知名品牌悉数参加。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领军者,一汽奔腾“越值”而来,凭借着高品质、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确立了“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的市场地位。

  去年8月,中国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一汽奔腾在长春震撼上市。通过坚持不懈的市场打拼,凭借着出色的安全、精准的操控和卓越的品质,一汽奔腾逐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竞争优势也逐渐显现,销量迅速攀升。今年8月,一汽轿车的又一全新力作——奔腾08款在京“越值”上市,该车采用了一汽轿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全息智控系统(TiCS),该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和舒适CAN,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全方位的立体平衡,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用户价值。此外,一汽奔腾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和建议,进行了多达18项技术升级和豪华配置,增配了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等更多豪华车采用的装备,并针对豪华型和导航型全面升级了高级豪华内饰,重新设计了高档桃木装饰。科技升级、装备升级、价值提升、价格不变,这就是一汽奔腾08款回馈消费者的完美呈现,一汽奔腾也因此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早在今年5月,一汽奔腾就凭借着“极限静压试验”在古都南京掀起了一次“安全风暴”。在那次“极限静压实验”中,奔腾轿车承载了数十名观众和一个集装箱,而整体车身完好无损,A、B、C柱完好,前后风窗玻璃未发生损坏,奔腾的安全品质再次得到了验证。在此次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08款主力悉数亮相,企业为回馈广大南京消费者一年来对奔腾轿车的支持与厚爱,还出台了多项购车优惠措施。

  此外,一汽奔腾针对老用户升级的“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奔腾服务节”活动,也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科技创新、服务升级、优惠促销,日渐强大的一汽奔腾在南京车展全面发力,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表现不可小觑。

  作为冲击“金九银十”的重要一环,一汽奔腾08款在南京车展的出色表现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此为起点,一汽奔腾08款一定能在车市的“金九银十”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