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狮狂舞黄金周 东风标致新307国庆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41  新浪汽车

  靠汽车这个行业混饭吃的人都知道“金九银十”季节性规律。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汽车销量最好的时候,对于刚上市不久的新东风标致307就更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笔者认为,新东风标致307选择9月22日这个日子上市也必有借势发力的意图。

  不出所料,据东风标致各地的经销商反映,国庆黄金周期间进店看车的人络绎不绝。由于新车刚刚上市,市场需求量大,经销商的库存早已告罄,很多衷爱307的消费者只能通过订车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愿望了。笔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一些地区如北京、山东、武汉等区域的4S店订单已经排到了一个月以后了。消费者对新东风标致307的忠诚度可见一斑。

  从北京4S的销售人员处了解,新东风标致307之所以倍受青睐,主要是基于消费者对其高性价比的认知。全新升级后的新东风标致307价格在10.98-16.58万元,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极大的优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东风标致307在同级别车中配备了独一无二的六气囊安全配置,而由高科技元素打造的定速巡航和安全限速功能更是为307在增加驾乘愉悦性的同时提供了高智能的安全防护措施。另外,新东风标致307优雅大气的外形设计,也为赢得青睐贡献不小,很多消费者认为,独特的一体式进气格栅看上去颇似雄师怒吼的“大嘴”,备显逼人的英武之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