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307换脸再战中级车市 售价10.98-16.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307换脸再战中级车市售价10.98-16.58万

新307改成目前流行的“大嘴”造型。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新标致307的售价为10.98万~16.58万元!”9月22日,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正式在北京宣布新东风标致307的价格。在新标致307推出的同时,旧款307全面清理库存,在市面上的优惠高达数万元。

  “大嘴”307的资本

  此次发布的新307有多达九种颜色13款车型。新307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前脸改成了标致新车设计中标志性的“大嘴”造型,外界也将其称为“大嘴版”,尾部则是新设计的整体式造型,比起备受争议的旧款307的尾部也有所进步,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太大变动,仍为1.6L、2.0L及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的组合。

  “改款后的新307也是在中国率先发布的,随后才在阿根廷等地方上市。”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接受采访时表示,“新307瞄准的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目前中级车市场占整个轿车市场的40%,今年的销量可能超过100万辆。”

  “在今年余下的3个月,新307要实现2.5万辆的销量,使得东风标致今年的销量达到9.5万辆。”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称。

  新307冲击波

  新307的所对准的是市场最大的中级车,但该细分竞争也最为激烈,云集了伊兰特凯越赛拉图等主力车型,但307定位中高端中级车,福克斯卡罗拉明锐思域、马3才是其真正对手,目前各大车型纷纷将其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按照东风标致的目标销量来看,在接下来的3个月平均每月的销量要达到8000辆,目前在同类车型中,福克斯和卡罗拉的销量在1万辆以上,新307的销量可以排到前3名,几乎可以进入第一集团军。

  “在刚上市之初,由于产能的限制,新307的月销量估计只有6000辆左右。”唐腾称,此前,旧款标致307的月均销量只是在3000~4000辆之间,位于中级车后列,持续不断的降价也损坏了其形象。

  与成功的改型相比,新307的价格冲击可能更受人关注。此次推出的标致307价格为10.98万~16.58万元,比老款的标致307的11.98万~17.28万元的售价降低1万元左右,其中1.6L的标致307成为目前1.6L主流高端中级车中价格最低的车型,比卡罗拉1.6L高达13.28万元以及明锐1.6L定价12.49万元的价格都要低出1万元以上,在性价比上将占据明显的优势。而在低端市场,对凯越、伊兰特以及赛拉图等车型也将起到牵制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