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羚羊8天热销超千辆 增配降价后高性价比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9: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羚羊
新羚羊

  本报讯 “全国经销商从厂里的提车数超过1500辆,按照我们初步统计,到今天销售出去的车至少在1000辆以上。”昨日,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高兴地告诉记者,由于增配降价后高性价比凸现,新羚羊一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9月21日,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24项升级、增配的新羚羊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并以出乎业界预料的低价登场:标准型售4.58万元,比老款低4000元;舒适型5.28万元,比老款低7000元。皮实、耐用、费用低,这一直是老羚羊车在市场上形成的良好口碑。24项升级、增配后,以低于老款价格百分之十几的幅度销售,羚羊可谓再次刷新了5万元左右三厢家轿市场性价比的新标杆。

  在此领域的竞争车型,合资品牌仅羚羊一款,剩下的都是力帆、华普吉利等自主品牌车型。增加配置后,还大幅度降价,羚羊好似要“一网兜儿”把这个市场瓜分完。其背后的真实用意究竟为何?

  “主要还是为明年冲击20万辆的销量目标打下基础。”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惟透露,长安铃木今年的销量目标是14万辆,而羚羊将占四分之一,达3.5万辆以上。

  长安铃木认为,在过去的30万辆羚羊车中,只有25%左右用于出租车,而今导入“家用轿车”概念,难度应该不大。据了解,为了突出新羚羊的“精品家轿”概念,长安铃木已于上市后一周的时间内在全国十多个一级市场举行了新羚羊的上市仪式,而重庆地区的上市仪式也将于今天在汽博中心的重庆丰誉展厅举行。

  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