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举办“团聚音乐梦想”大型互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7: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支持超女许飞的首部电影《飞行日志》,保证票房冲冠,今日,在北京、长沙、广州等十个城市,碟迷自发组织走上街头,为许飞的首部电影《飞行日志》加油助威,由于这是一次完全由“飞碟”自发组织的活动,很多飞碟特地赶到了现场。共同演唱了《飞行日志》主题曲《飞行》,向帮助他们举办这次活动的赞助商东风日产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所有喜欢许飞,喜欢电影,喜欢音乐的朋友们都能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许飞首次主演的电影《飞行日志》是中国第一部青春音乐励志电影,由视袭影视与成龙影业(中国)共同打造、大地电影发行,讲述了80后一代为追求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刻画阿行与小飞两个主人公形象, 记录他们北漂追梦的历程,准确捕捉了年轻一代的价值观、思想力、行为特征和生活方式,体现出一种为追求梦想而矢志不渝的精神,并提出了“梦想成就飞翔”的成长宣言。由于片中人物小飞的经历与许飞的北漂经历酷似,因而就像是为许飞量身定做的电影,得到了广大“飞碟”的热切关注。

  此次东风日产即将举办的“团聚音乐梦想”大型互动活动,随着“飞碟”的大聚会也拉开了序幕,并且活动第一个环节“百变音乐空间装载秀”在现场利用东风日产骊威车做了现场演示,鼓励青年人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各种方式在爱车中打造音乐空间,从而营造更健康惬意的生活状态。只要将任何音乐元素装进骊威车,而且创意够绝够经典,就可以通过网络参与“百变音乐空间”骊威装载秀选拔活动,优胜者更可获得神秘大奖。

  整个装载秀活动现场,奇思妙想不断,花样趣味翻新,电影有奖问答环节已是精彩不断,其后的“百变音乐空间”展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集思广益,全心为随时随地的快乐而热心参与,有的是整个乐队的进入、有的是舞蹈玩具的侵入、甚至还有鸟语花香的植入……总之真正将“创新”内涵渗透到了年轻人的精神世界中。

  据悉,作为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开篇之作,电影《飞行日志》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观影反映良好,看来“飞碟”们的努力总算开花结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