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大嘴巴”如何争宠法兰克福车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29  中国汽车报

  小车也要大嘴巴

  ◆大众Up

 
  大众Up

  Up是一款超级可爱的紧凑型概念车。车长3.45米,宽1.63米,与三菱i和Smart ForTwo一样,它采用了后置发动机,以保证很短的前悬和充裕的驾乘空间。如果“Up”真的被量产,那么它的竞争对手将是Smart Fortwo和丰田Aygo。

  Up的整个造型具有简单的型面和精致的设计细节。车前后的保险杠与牌照框合并放入网格栅的空间,看上去依然是一个可爱的大嘴巴。而且,带着一圈黑条的保险杠,是典型大众式“笑脸”的形式。车门上圆形的后视镜让Up在简单中透着一丝可爱。光滑的后挡板使用了一种透明的材质,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是与前脸呼应的笑脸形式。在车的尾部后挡板另一个特征显现了科技与视觉全新方式,大众的LOGO被放置在玻璃的后面,并且随着灯亮而发光。

  ◆雪铁龙 C-Cactus 概念车

 
  雪铁龙 C-Cactus 概念车

  如果从概念的创造性和汽车设计的新思想方面来评价,C-Cactus是本次车展的一颗明星。C-Cactus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驱动,是一个生态的车型,再循环或者可再生材料的比例应用很高。

  C-Cactus的设计特征是采用了简单的形状,混合了圆形和曲线,这个简单的特征贯穿整个设计过程。矮矮胖胖的圆形元素,在前脸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两个圆柱形的空气进气口虽然切掉了保险杠,但整个黑色部分仍然象一个硕大的嘴巴。车型全面的圆形元素还反映在侧轮廓线上。动态设计的线条着重强调流动的顶篷曲线,经过抗腐蚀处理的由粗钢制成的车门,也降低了生产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