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大嘴巴”如何争宠法兰克福车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29  中国汽车报

  ◆Artega GT

 
  Artega GT

  一款中置发动机的双门跑车,它出自因设计阿斯顿马丁而闻名的汉瑞克·菲斯科之手。简洁的型面,前脸除了椭圆形的灯外就是一张大嘴巴。

  ◆雷诺Laguna概念车

 
  雷诺Laguna概念车

  雷诺开始了另一种四门概念车的设计,此意图的信号是他们创造了这款La?鄄guna车与标志407进行竞争。

  这次车展中很多设计师对于Laguna概念车评价普遍颇高。白色简洁的车身型面,精确地切割出前灯和下部格栅。格栅从一边的特征型线到另一段占据了整个下半部的车头面积。特征折痕从车头,平滑上升再顺着侧面下降,在C柱之后抛起。低的前格栅以及车轮上,都被镶嵌了被抛光处理成为巧克力色的合金装饰条。

  LED灯具通过透明的晶形块从主要的头灯中反射出偏振光束。灯的光照强度会随驾驶环境不同而调节。两个纤细的拉长的尾灯,看上去有种宝石的质感,给后尾部一个时髦夺目的视觉感受,也带给Laguna概念车一种文雅尊贵的气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