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TS柴油版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5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TS柴油版谍照

凯迪拉克STS柴油版谍照

凯迪拉克STS柴油版谍照

  不,这不是一款半旧的凯迪拉克STS。事实上,这是一款全新的正在欧洲国家进行路试的STS柴油机版。这款柴油机版的STS正在欧洲大陆进行路试,因为那里有着大量拥有柴油机技术经验的工程师,这款柴油机版的STS被研发出来既是为了扩充美国日益壮大的柴油机动力车型市场,也是为了为全球市场提供一个除了汽油机版STS之外的新选择。

  我们的消息提供者称凯迪拉克BLS使用的1.9升涡轮柴油机很可能不会被应用在美国本土的STS系列车型上,会引入欧宝的184马力、3.0升的V6发动机作为首选的动力提供装置。然而,由于能够在组合循环中达到56 mpg的燃料经济性,因此1.9升的发动机可能会在后期的系列车型中被引入,V6只是最初的首选。Vectra系列所采用的欧宝3.0升V6发动机可提供41 mpg的组合燃料经济性。

  虽然同样是由通用生产的3.0升V6发动机可能会被应用在这款柴油机版的STS上,但是内部的工程师很可能会选择一款2.9升的V6涡轮柴油机,这款柴油机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然而,车展上还曾宣布过,250马力的发动机很可能只会被应用在欧洲版的凯迪拉克汽车上,这表明欧洲的凯迪拉克STS柴油机版将成为配备有全新发动机的最杰出车型。(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