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揭秘!德国宝马集团谋创第4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5:07  盖世汽车网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集团正酝酿在宝马、迷你劳斯莱斯之外新增一个乘用车品牌。

  宝马是否有意收购其他豪车品牌以扩充自己阵营? 《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今日报道称,宝马无意收购福特汽车旗下沃尔沃轿车品牌。

  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已经结束了对公司结构及战略的管理评估,并将在今日向监事会成员公布其未来经营策略。该策略将稍后向媒体公布,其中将包括未来的技术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奔驰标致雪铁龙都是其潜在的合作伙伴。(Joan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