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RABUS-奔驰S350亮相北京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27  新浪汽车
BRABUS-奔驰S350亮相北京顶级私人物品展

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
BRABUS-奔驰S350
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

BRABUS-奔驰S350
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19日BRABUS·博速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亮相TOP ESSENCE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ESSENCE BEIJING源于TOP MARQUES摩纳哥顶级私人物品展。展品涵盖了豪华汽车、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家居、房产等大类,展会只对受邀的贵宾开放。

  BRABUS-奔驰作为闻名全球的高性能奔驰汽车制造商,自创建品牌以来一直为尊贵客户量体裁衣,提供符合个人需要的解决方案。博速-奔驰汽车覆盖了从A级到S级的全部产品,包括迈巴赫豪华轿车和SLR超级跑车。从制造高性能发动机到造型时尚优美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高档轻金属轮毂,舒适的运动型车身,直至独具匠心的内部装饰,其手工艺技术精湛,产品精致完美绝伦,代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汽车工业技术。如BRABUS S68功率高达73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时速高达每小时350公里。

精美的内饰
精美的内饰

  为纪念BRABUS-奔驰公司2007年成立30周年,BRABUS-奔驰公司特别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轿车,其依然禀承独特的个性化理念,奢华的风格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并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配多项新配置,以168万人民币的价格吸引众多媒体关注。中国区取得了30台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销售配额,极具收藏价值。

  自面世伊始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轿车便以其超凡的性能证明了她在世界顶级房车领域里不可替代的地位:295匹马力 BRABUS V6发动机;0-100 km/h 的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时速为250km /h;BRABUS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Monoblock E 19英寸轻量化轮毂;前255/40 ZR19高速宽胎,后275/40 ZR 19高速宽胎;BRABUS运动四排气系统;碳纤维前扰流;BRABUS车内地毯;合金脚踏板;独有的30周年纪念版徽标。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真实呈现极致完美的高科技与艺术之融合。

  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轿车近日起在中国的15家BRABUS-奔驰专卖店全面接受预订,售价为168万人民币。BRABUS-奔驰S350 30周年纪念版轿车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必将以其独特的领袖风范,强劲的动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和更为人性化的操控感受,树立顶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