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Veloster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31  新浪汽车

现代Veloster概念车

现代Veloster概念车

现代Veloster概念车

现代Veloster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Veloster coupe概念车是由现代设计与研发中心研发的第三代概念车,车名Veloster是velocity速度和Rodster跑车之意,将出现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米、1.79米和1.45米,轴距2.6米,搭载现代Theta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前轮。

  Veloster coupe概念车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大面积玻璃车顶,内厢为明亮的红色配白色,再用高亮度金属点缀,具有韩国式的现代感。中控台上的音响系统可以连接苹果i-pod,短小的变速挡杆旁边是发动机启动按钮。“我们试图通过Veloster概念车表现出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这是Y世代最喜欢的激进的风格,这的确是一个大胆的发展方向。”现代设计中心副总裁Suk-Geun谈道。(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