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帕萨特Coupe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31  新浪汽车
大众帕萨特Coupe谍照

大众帕萨特Coupe谍照

大众帕萨特Coupe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这款新车在大众内部为有名的CC(C Coupe),定位在帕萨特与辉腾之间。

  大众公司对基于帕萨特的新款Coupe轿车开发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款四门帕萨特Coupe——照片中的新车——正美国死亡峡谷进行耐热测试。新款Coupe目标瞄准奔驰的CLS

  内部称为CC(C级车),新款轿车定位高于帕萨特轿车,以填补帕萨特与高档轿车辉腾之间市场空白。(辉腾刚进行过改动,大众汽车公司董事长Martin Winterkorn说,它将留在公司的长期规划中,虽然在美国销量不是很好)。

  CC由大众的前任前任设计老板Murat Gunak进行造型设计,Murat Gunak在去年12月离职。伴随着新任设计领导Walter de’Silva的到来,有些设计元素被重新采用。新款Coupe的前照灯为新的款式,格栅也进行了改动。以反映公司新的车标标识。

  拥有奥迪的魅力,CC同时还有着独特车身结构。相比标准版帕萨特,新款CC挡风玻璃角度更加极端。其中较突出的设计特点是侧面有一个明显排水型线条。发动机和机舱分两个步骤进行安排组织。首先机舱为常规斜背形式,其次后玻璃窗带有铰链,车门掀着的形式与传统的掀背相似。尽管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有折中,但较长后门显然能让乘客进入后座时更加方便容易。

  尽管CC与标准版帕萨特共享一个106英寸的轴距,但新款CC长189英寸,比标准版帕萨特长出1英寸。多出的长度为前后拉长伸出距离各0.5英寸。而整车高度减少两英寸,比起其兄弟——帕萨特外表看起来更加有运动感。

  自明年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时,新款CC上搭载的发动机系列至少包括5种不同的引擎。而在美国市场的发动机预计包括功率 170马力,排量1.4升的四缸汽油机;一台功率200马力,排量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功率250马力排量3.2升V6发动机,可以选配Haldex多盘离合器和4Motion 4轮驱动系统。

  新款CC搭载的柴油机将包括的大众汽车集团的新型两款,2.0升四缸高压共轨柴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0马力。同时在计划之内预计不会构成CC的初步阵容,是一款搭载新款3.6升功率 300马力六缸发动机,四轮驱动高级版Coupe。(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