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凯美瑞上市 老款优惠3000元-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1:41  新京报

  新车上市、部分车型继续降价成为上周市场的两大关键词。这一现象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表现得尤为明显,不但多款车型在明调暗降,就连此前一直要加价提车的凯美瑞也开始了降价促销。

  新款凯美瑞上市致老款降价

  上周,凯美瑞的价格明显下滑,在二级经销商处,现在购买凯美瑞不但能提到现车,而且还能优惠3000元-5000元。

  这情况在广丰的4S店也基本类似。记者上周采访数家广丰4S店,部分有现车的经销商均表示了可以适当给与优惠。传是百旺店一销售人员表示,凯美瑞200G 2.0自动、240G 2.4自动和240G 2.4自动NAVI 3个型号各有一款现车,颜色分别为黑色、银色和蓝色,如果现金提车能有一定程度的优惠,但这需要确定购车后详谈。

  森华望京店的销售人员非常明确地表示,购买虽然有近2000元的优惠,但客户必须在该店做保险。而由于库存相对较多,博瑞东贸店一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该店推出了购车做保险获售后服务大礼包的活动,这礼包的价值为2400元,包括汽车清洗剂等礼品。

  一经销商表示,价格一直坚挺的凯美瑞现在之所以出现降价,主要是受新款凯美瑞上市的影响。上周五,08款凯美瑞在全国上市。

  速腾全系优惠增加

  广州本田百旺福瑞市场部经理尉岚认为,预计第八代雅阁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加上迈腾的新加入,届时,这个级别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目前,迈腾已经开始在加速供货,以稳住消费者的热情。雅阁精典版则依然在卖命促销,“厂家的底线是降幅不能超过3.2万元,现在这个价格基本都让利出去了。”尉岚说。

  除了这三大车型,中级车市上其他车型的价格也松动明显。上周明锐1.6L正式上市,速腾1.6就迅速降价近万元。受此影响,速腾2.0L和1.8T的价格也开始走低。据一汽大众经销商透露,目前的优惠幅度能达到7000元左右。

  同时,随着新款蒙迪欧上市的脚步越走越近,07款蒙迪欧已经有大幅优惠,其中尊贵型优惠高达3.58万元,而2.0精英型优惠后的价格已经接近15万元。而上海大众领驭更是在日前经过官方调价。记者 魏学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