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节能减排试验室落成 设备投资将近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麟)8月28日,福田汽车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正式落成,这一试验室仅设备投资就将近2亿元。

  据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福田汽车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是一个综合性的体系,整个试验室引进排放分析系统、超低温环境模拟系统等国际先进的核心试验设备12台套,重点建设整车环模排放等7个试验室。福田汽车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落成之后,首先将使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产生质的飞跃,其中重卡产品的油耗将会降低1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