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V推出BJ6126系列豪华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7:48  新浪汽车

图为福田欧V客车

  近日,福田欧V推出最新产品――BJ6126豪华客车,以经得起考验的“钻石品质”和全新的尊贵豪华气质,证明了福田欧V强大的客车制造实力和深厚的技术底蕴。

图为福田欧V客车

  福田欧V BJ6126是一款集“一新、二超、三低、四高”等特点于一身的高档豪华客车。一新:独具匠心的时尚新造型;二超:超大空间、超高运营效率;三低: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四高:高质量、高安全、高科技、高舒适。BJ6126豪华客车融会了欧洲最先进的技术,融入了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创新精华,达到国际客车的领先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