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速腾2.0L4S店返6千元 1.8T库存车降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速腾

图为速腾  车型资料

  笔者今日在一汽大众上海数家4S店获悉,近日速腾价格有走低趋势。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现在1.6L车型偏多一些,颜色相对齐全,可以优惠5000元-6000元左右。2.0L和1.8T的车型颜色偏少,以蓝色、银色为主,4S店存车很少。优惠幅度大概保持在7000元左右。由于速腾车型有很多都是选配,选装的所以价格有些不同。笔者特将优惠车型以及加装零件列在下方:

  1.6LMT时尚型原价13.88万 加7000元 可装天窗,铝合金轮毂,亮条以及倒车雷达,现可优惠6000元。

  1.6MT时尚型原价13.88万,不加任何配置,4S店可以优惠5000元,颜色多的车型优惠6000元。二级经销商优惠7000元。

  2.0MT舒适型原价15.78万,加1000元可装门窗镀铬现在可以优惠6000元。二级可以优惠7000元。该车型颜色和存车都偏少,很可能需要预定。

  1.8T 手动豪华型原价17.78万元 加7500元可选装真皮座椅,电动记忆座椅。现可优惠1万元。二级经销商优惠1万元。

  1.8T手动豪华型原价17.78万元,不加任何配置,06年库存车,现可优惠1万元。

  由于速腾车型多达数十种,笔者不一一赘述,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4S店或二级经销商处咨询。

  速腾是一汽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车。但其技术有待提升,因为1.6升和2.0升两款8气门发动机已经在大众车上服役多年,虽然大众可以为它找到这样那样的说词,但这两款尚还采用SOHC结构的8气门发动机在输出功率上实在让人难以接受,1.6升74kw/6000rpm、145Nm/3800rpm,2.0升85kw/5200rpm、170Nm/4000rpm,看着这样的数值你很难把它们和一贯以技术精湛著称的德国车联系起来。速腾身上的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甚至比奇瑞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低2.5kw,比吉利的1.8升CVVT发动机更是低了17kw。 不过据说速腾要换新的发动机了,1.8T由于销量一般,现在已经濒临停产了,估计换了新的发动机之后才重新振作旗鼓。

  PCauto上海站讯:( 文子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