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1.6L上市 瞄准花冠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5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海大众宣布,斯柯达Octavia明锐1.6L四款车型正式上市。

  根据上海大众公布的价格表,新上市的4个新款车型价格分别为:明锐1.6L手动逸致版12.49万元,明锐1.6L手自动一体逸致版13.69万元,明锐1.6L手动逸仕版13.49万元,明锐1.6L手自动一体逸仕版14.69万元。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表示,这四款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斯柯达Octavia明锐已经全系登场,并将瞄准花冠速腾等中级轿车所在的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