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慢条斯理 细说斯柯达明锐1.6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1:40  易车网

  当主编把这个题目公布以后,心中顿生亲切感,在两个月前对于斯柯达这个品牌还是一片茫然,但是今天,对于斯柯达这个品牌我却可以说很亲切,因为我见证了斯柯达首家龙江店的诞生,见证了斯柯达品牌在龙江这片沃土上扎根谋发展的重要时刻。

  斯柯达落户于哈尔滨的4s店叫哈尔滨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各项设施齐全的4s店,这个4s店的初建到完成与其它4s店有所不同,它的外形设计有点特殊,类似于现在奥运会鸟巢设计特征,这个设计风格,其实,也体现了斯柯达这个品牌特征,我们可以仔细看看斯柯达的标志设计,斯柯达标志设计成为一个圆形的图案,中间是一支载着3支羽毛向右飞行的绿色飞箭,3支羽毛象征斯柯达技术进步的产品行销全世界,向右飞行的飞箭象征斯柯达先进的工艺及无限的创造性,绿色象征着希望,体现出斯柯达重视环境,也象征斯柯达无限的生命力。

  记得在开业之际,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总监潘毅辛先生也来到了哈尔滨,这个典型的德国人,浑身上下充满了激情,说话抑扬顿挫,很富有感染力。而现任的斯柯达老总在车展专访的时候我采访到了他,他不仅年轻,还很有想法,从他从业的经历看,他以前是代理进口车的,当所有媒体都在反问问他为什么代理斯柯达品牌,他只说了一句话,我对这个品牌的热爱已经是无法用语言可以表达的了,我们还有在继续追问下去的理由呢?

  其实,引述上面的话语只是对斯柯达这个品牌落户哈尔滨的情况和斯柯达品牌的历史的一点回顾,既然斯柯达这个品牌已经落户于哈尔滨,它现在的销量到底如何,我们现在就来给你做阐述。

  斯柯达品牌现在旗下的只有明锐这款车型,从斯柯达4s店开也到现在共接受订单100多个,斯柯达明锐现在有明锐2.0和明锐1.8T两款车型,在8月28日,我们还将迎来明锐1.6的上市,它上市后也更加完善了明锐现有车型的品牌系列,据经销商透露,明锐1.6标配上市后的价格大概在11万_ 12.79万元之间,其实,1.6车型一直是竞争比较激烈的车型,因为它们位于黄金排量,也是老百姓能够接受的价格范围内,明锐1.6上市会引起车市什么样的变动,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