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明锐挑战大众速腾 上海大众加速网络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43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1.6L正式上市,价格在12.8万元~14.5万元。随着明锐产能不断扩大,上海大众开始加速斯柯达品牌经销商渠道的建设力度。上海大众表示,将在今年底建成100家左右的斯柯达专卖店。

  作为同属欧系的车型,此次明锐1.6L的上市将直接瞄准同门兄弟一汽大众速腾,目前速腾1.6L的价格区间在12.78万至15万元,就目前预售价格区间来看,无疑对热销的速腾形成威胁。

  目前,上海大众正迅速扩大斯柯达的产量,上海大众的一厂和三厂两大工厂都在满负荷生产明锐,明锐将和一厂的POLO以及三厂的帕萨特领驭共线生产。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现在投入使用的4S店为50家左右,从2.0L和1.8T斯柯达明锐的这几个月销量来看,目前明锐的高配置车型销量月均在4000辆左右。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公关经理章宇光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到年底前,斯柯达的专卖店数量将提高到100家左右,届时网络不足的局面将得到改善。”

  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