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SUV版 明年将引进国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48  网上车市
斯柯达明锐SUV版明年将引进国内(图)

明锐SUV版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部长付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继明锐全系车型国产后斯柯达法比亚与速派车型也将相继投产,并且明年还将引进首款进口车型。纵观国产斯柯达全线产品其车型均为轿车,进口车型的引进将会进一步完善斯柯达的产品布局。

  斯柯达品牌除已经国产和即将国产的车型以外,只剩下斯柯达Roomster(交叉车型)与斯柯达Scout(越野车型)两款车型。对于国产车型均为轿车的斯柯达来说,斯柯达Scout越野车的引进更加符合这个拥有百年历史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布局。

  斯柯达Scout是基于斯柯达-明锐生产平台的一款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81mm、1784 mm与1533 mm。虽然从外部尺寸来看斯柯达Scout较斯柯达-明锐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是两款车型的轴距却均为2578 mm,从而也意味着它们的内部空间没有本质的改变。

  斯柯达Scout在包括前后保险杆、轮弧、车门下方,以及车侧饰条和车顶行李架等处,采用了非车身同色的防刮材质,除了避免在进行越野时不小心受到损害,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粗犷的气息。除此之外,包括17寸的五爪式Proteus铝圈、车身铭牌,以及双出式排气尾管,都是能够辨别斯柯达Scout独特身份的地方。

  在车身内部,斯柯达Scout在包括前座中央扶手等处,增加了能够储藏大型物品的空间,让斯柯达Scout车主,能够拥有便利而实用的空间来置放所需携带的物品。另外,对于可能面临的险恶路况,斯柯达Scout在乘客座的前方也设置了扶手,作为越野时能够给增加安全之用。

  在动力单元部分,标准配备六速手排档的斯柯达Scout不仅可选用2.0升TDI柴油引擎,而且可以搭载2.0升FSI汽油引擎。前者更将柴油碳微粒滤清器(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列为标准配备,减低对于环境的影响。但是鉴于国内的环保政策,引进2.0升FSI汽油引擎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斯柯达Scout采用独自研发的四轮驱动技术,并且车身内外增加了多项越野装备。

  斯柯达Scout越野车型的引进,不仅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布局,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那么斯柯达Scout越野车型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也即将揭晓。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