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明锐亮相京城 斯柯达车主俱乐部先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1:38  新浪汽车
1.6L明锐亮相京城斯柯达车主俱乐部先行成立

斯柯达车主俱乐部先行成立

斯柯达明锐1.6L到店实拍可以预定售价12.8万起

斯柯达明锐整车图 查看更多图片(24张) 上市专题

  新浪汽车讯 作为百年品牌斯柯达在国内投产的第一款车型,Octavia明锐自今年6月6日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首批4S店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8月24日在亚运村紫玉山庄成立百得利车主俱乐部,,拉开了百得利斯柯达客户关爱系列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同时隆重推出了8月28日-12月初由报纸、杂志、电台、网络相关主流媒体共同参与,由百得利斯柯达4S店承办的“百得利明锐家庭评选”大型活动通告,值得关注。

  启动仪式现场,即将上市的明锐1.6L同时隆重亮相并展示,百得利斯柯达4S店全面接受预定并组织试乘试驾“关注斯柯达、关注百得利、关注明锐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