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萨普“省”油先锋 3年为您省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57  新浪汽车

  “买车容易养车难”一直是有车族们最大的心病。节节攀升的油费让大部分有车家庭备感压力。尤其近期其他物价也出现上涨,汽车理财的重要性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省油能力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一般来说,一辆省油的车,每月可以省近百元,一年的开销少说也能省下一千元。但是如果有一种车,三年能为您省下4万元,您是否会觉得不可思议?不要怀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近日记者了解到,国内唯一一款价格7万元以下配装日产4D24发动机的福田萨普皮卡,正凭借超强的省油能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众所周知,对于汽车消费而言,省油就是省钱。据权威机构测试,同功率的柴油机和汽油机,百公里油耗柴油机较汽油机低20%。福田萨普瞄准天生就比汽油动力更具有省油优势的柴油发动机,整合国际先进技术实现发动机的集成创新,在省油方面创造出惊人的纪录:百公里实际油耗只有5.7升,远远低于目前国内大多数柴油发动机7~8升的油耗。

  据购买萨普柴油皮卡的消费者反映,萨普皮卡是同步欧美技术的五十铃升级版车型,动力性和节油性远超竞争对手,省油耐用。萨普皮卡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为5.7L,国内同类车约为7L,按一年60000公里、油价按4.7元/升计算,萨普皮卡3年燃油费用共计48222元,而国内同类车型却高达59220元,萨普皮卡为用户节省燃油费1万多。

  萨普皮卡承诺关键零部件20万公里超长保修,和同类车型3万公里保修里程相比多出17万公里。按行业标准,5万公里保修一次,相当于多赠送客户3.4次免费保修,按保修费用8600元/次,萨普皮卡给用户节省的费用将近3万。

  3年节省的燃油费1万多加上为用户节省的保修费用近3万,萨普皮卡为用户节省的费用共计4万多元。

  从事装潢、建材生意的私营企业主姜先生对记者说:“这款皮卡百公里实际油耗只有5.7升,大大低于同类车的燃油水平,加上保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惠,三年节省下来的费用少说也有4万多元,差不多又可以买一辆新的皮卡了!”

  业内专家分析,目前各厂家的柴油皮卡竞争,其实很大程度是打“攻心战”,也就是在柴油发动机的技术研发上下工夫。因为柴油发动机的好坏优劣,直接决定了柴油皮卡的核心竞争力。据悉,福田萨普配装的日产4D24发动机,由奥地利AVL和美国西南研究院优化升级,核心零部件原装进口,是日产技术最新柴油增压动力。其供油和燃烧系统采用奥地利AVL最新技术,同时嫁接欧美废气涡轮增压直喷燃烧技术,发动机采用智能电控喷油控制单元,精确控制喷油次数及喷油量以适应特定的工况,燃油消耗降低10%,不但保持工作平顺,更使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证。

  专家预言,随着萨普柴油皮卡在省油上的巨大突破和良好表现,我国皮卡柴油化的进程将大大加快。可以预见,伴随着越来越多柴油皮卡新军紧随萨普的脚步加入竞争,中国本土皮卡产品的柴油化也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渐与世界接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