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冲刺下半年中高级车市 08款凯美瑞悄然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39  每日经济新闻

  连续八次蝉联中高级车单月销量榜冠军的凯美瑞日前悄然推出08款。《每日经济新闻》日前获悉,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最近即将推出08款凯美瑞,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广汽TOYOTA”渠道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据透露,08款凯美瑞以“让驾乘者更舒适、更安全”为目标新增了型号与配置,强调“为顾客构筑更坚定的安全防线”,强化点主要集中在安全等方面。与07款凯美瑞相比,08款凯美瑞丰富了配置,所有型号的前车门均增加了防撞杆以及发动机装饰罩,G型号标配了侧气囊、侧气帘,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大大增加了驾乘人员面对各种险阻的安全保障系数,增强了驾乘人员的安心感。

  除了对现有5个型号的装备进行了提升外,凯美瑞此次还推出了240V、200GNavi两个全新的型号,使凯美瑞的产品线更加丰富。

  进入2007年下半年,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各大汽车厂商开始进入“冲刺”阶段,纷纷发动一系列的新攻势,推出新产品抢占市场。在这种形势下,凯美瑞后续竞争力如何保持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很明显,凯美瑞也已意识到了这一点,广州丰田汉兰达的导入也是该用意之一。

  据悉,今年1~5月份凯美瑞累计销量已达到66299辆。广州丰田把原计划今年的15万辆凯美瑞年产销量提升到16万辆以上。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