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第八代雅阁登场 三款发动机供选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40  新浪汽车

  引擎与传动系统

图为
图为本田第八代雅阁Coupe车型


图为本田第八代雅阁Coupe车型


图为
图为本田第八代雅阁Coupe车型


  全部2008款雅阁的引擎都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强的马力,同时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三厢雅阁可搭载2.4升180匹马力(提高了14匹马力)或2.4升200匹马力(提高了34匹马力)的四缸引擎,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除了以上两款发动机以外,还有一款273匹马力的3.5升V6引擎可供选择,并且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而雅阁Coupe车型搭载的是2.4升200匹的四缸引擎或3.5升V6引擎。前者车型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而后者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