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硬顶敞篷车Eos入华 Tiguan无国产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Eos来源于大众PQ35平台,与高尔夫、奥迪A3TT等车型共线,并且与帕萨特B6共用部分零部件。目前在美国市场的起始售价为28110美元。

Tiguan为紧凑级SUV,被称为小途锐

  本报讯(记者 谢涛) 大众将在今明两年进口Eos和Tiguan两款车到中国。上周,这一消息得到了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的确认。

  大众在华首款硬顶敞篷车

  大众Eos是大众Cabrio(既高尔夫敞篷版)的替代车型,名字Eos来源于希腊神话中曙光女神。Eos在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在中国首次亮相。Eos来源于大众PQ35平台,与高尔夫、奥迪A3、TT等车型共线,并且与帕萨特B6共用部分零部件。

  动力方面,共有2.0L TFSI与3.2L V6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2.0L TFSI发动机与Golf GTI和 Passat B6上搭载的2.0L TFSI相同。3.2L V6发动机则可输出250hp的最大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47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Eos的硬顶敞篷设计独具一格,这是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并具有玻璃天窗的四座车型。能在25秒钟内完成硬顶的收放动作。

  目前Eos已经在国外很多国家和地区上市。该车目前在美国市场的起始售价为28110美元。  

  沙德同时表示,刚刚发布不久的大众SUV车Tiguan计划在明年底或者后年初的时候进口。

  Tiguan是大众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一款紧凑级SUV,被称为小途锐。

  上个月,大众刚刚公布了Tiguan的相关细节,这款车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Tiguan同样来自大众PQ35平台。Tiguan搭载了目前大众最先进的发动机--1.4TSI发动机。这也是大众汽车首次将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装备在SUV车型上。除TSI汽油发动机外,Tiguan还会有TDI柴油发动机版。

  今年年底,欧洲的消费者将率先购买到Tiguan,预计该车在欧洲市场的起始售价为25000欧元。

  沙德同时表示,Eos和Tiguan两款车暂时还没有国产的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