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正越野激情体验 长丰汽车邀您共享帕杰罗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三菱拉力艺车队车手刘斌现场讲解PAJERO优越性能
图为三菱拉力艺车队车手刘斌现场讲解PAJERO优越性能

  8月的丽江虽然骄阳似火,却丝毫没有降低政府官员参与“2007年长丰汽车PAJERO大型体验活动”的热情。8月14日下午,在丽江参加政府采购信息报社举办的“全国政府采购法规与实务研修班”的全国各省市地区近150名政府采购官员,借此机会参加了长丰汽车举办的“2007年PAJERO大型体验活动”,零距离接触了长丰汽车,共同体验了帕杰罗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感受长丰汽车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图为政府采购报社刘社长致辞
图为政府采购报社刘社长致辞

  特技表演 精彩刺激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三菱销售公司为了努力推广旗下代表车型帕杰罗(PAJERO)“不断为客户提供驾驶乐趣”的核心理念,提高驾驶者的体验感和实际感受度,此次试乘试驾活动分为驾驶表演和驾乘体验。这一方面表明了长丰汽车对政府采购市场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使与会的政府采购官员通过亲自驾乘体验获得最真实的感受。

  在试乘试驾之前,由专业车手讲解了PAJERO车系的特点,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特技表演是在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后正式开始的,专业车手同时进行着编队高速变线、高速急转弯、急刹车掉头、漂移等高难度的动作。

  在观赏区的台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简直不敢相信!这些高难度动作的表演一方面体现了驾驶员高超的驾驶技术,更重要的是体现了车辆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江苏省一位政府采购官员在现场赞叹道。

  为了体现出帕杰罗纯正的越野性能,在动态体验区中还模拟出一段湿滑、崎岖不平山路,结果车辆在非常平稳的状态下完成了整个制动过程,丝毫没有动力不足、打滑的现象。

  山东省的政府采购官员看后连连称赞,表示“驾着帕杰罗在试车场上随意加速、急刹,在路桩摆出的各种路况中穿桩蛇行,急转甩尾,也能畅然而驰,随心而止。帕杰罗无懈可击的表现让我们折服,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屡创佳绩的世界冠军果然名不虚传。”

图为政府官员踊跃参与试乘试驾
图为政府官员踊跃参与试乘试驾

  动态体验 真实感受

  极限表演带来的惊喜很快又成为不少人的快乐体验。所有官员被分成几个小组亲自感受帕杰罗的风采。

  在一段崎岖、复杂山路的尽头,帕杰罗在等待着各位官员的亲身试乘。在行驶过程中,车辆需要经过沙石路面、浅滩路面、陡坡等恶劣的行驶环境,尽管车辆在急速行驶,坐在车里却感受不到强烈的颠簸,体现了车辆纯正的越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陕西、内蒙、重庆、山西等地方的政府官员表示,现在涌现出很多的越野车,但要真正拉到西北地区的路况上面,还是像长丰帕杰罗这种真正的越野车才能胜任。他们进一步滔滔不绝的讲解,“行驶在平坦的路面,PAJERO的扭矩性能并不明显。只有当你需要爬坡时,才会感觉到它强大的扭矩特性,当发动机马上跳到3000转左右,车子立刻向前冲,如履平地般。”

  整个活动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结束了,政府采购官员在亲身体验之后,政府采购官员在亲身体验之后,反响非常强烈。河南省政府采购官员感叹,“以前只是知道长丰汽车三菱帕杰罗的口碑不错,在政府采购领域的销售情况也不错。今天通过零距离接触,使我们真正体验到长丰汽车三菱帕杰罗产品的完美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