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王传福:上市F6与北京车展F6截然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5: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9日,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在比亚迪F6下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下线并即将上市的比亚迪F6与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存在较大不同。以下为王传福讲话实录。

  另一方面,比亚迪实现了所有模具及部分设备的自主开发,比如1080套F6模具、所有电子零部件及内饰等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焊接的夹具也全部由比亚迪自己设计制造。在这条生产线上,不仅能造就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在成本控制上也具有其他企业不可比拟的优势。

  F6是比亚迪汽车冲向高端市场的重磅武器

  自主品牌汽车在中高级轿车领域一向没有什么大的作为。作为汽车行业锐意进取的新生力量,比亚迪汽车自然不会放弃在这个领域的开拓和努力,这也符合比亚迪汽车向上突破的发展战略。但比亚迪也十分清醒地认识到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市场产品和品牌的偏好,对F6的研发一直很谨慎,从造型、总体布置、动力匹配到整车定型,我们反复比较,反复论证。2004年在北京车展上的F6与今天的F6完全不一样,全新的F6是比亚迪汽车在高端车型领域的研发结晶,也是完全市场化的一个产物,将是比亚迪汽车竞争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磅武器。F6不仅在产品本身具有与同级别轿车对等的技术实力,在性价比上也会体现自己的巨大优势,在外资品牌一统天下的高级轿车市场也会占据一席之地,为中国人,中国车争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