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副总廉玉波:F6五款车型各有侧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03  新浪汽车

  2007年8月9日,比亚迪汽车在深圳举行比亚迪汽车深圳工厂落成暨F6下线仪式。以下为比亚迪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廉玉波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很荣幸为大家介绍比亚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第一款轿车,我们是在F3下线以后启动了设计,经过了3000工程师的精心到打造,这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从F6的外形设计可以看出,从上倒下的一个线条,使整车浑然一体,形成了整个的前面很沉稳的感觉。整车的设计我们采取简约、沉稳又不失国际时尚元素的设计,使整车工艺质量上面给大家一个完全超脱于知识产权车的感觉,整车的尾部设计和整车的腰线贯穿整体的线条,晶莹剔透的车灯给大家很好的感觉。

  我们采用了一个全承载式的结构,国际的先进设计方法,使整个车车的车的长度,在碰撞的安全性和结构强度上面不输给任何一个国际上的车型。

  整车的动力型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其中一个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LVT的发动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配有五档手动发动箱,我们还配了一款2.4L日本全新的发动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2.4自动发动机,使整车的驾驶档次有一个很好的提升,这款车的整车的操控性方面是采双横背和稳定弹簧的设计,后悬架是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设计,使整车的驾驶性和操纵的安全性、自动性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制动系统,使整车的驾驶性有一个很好的体现。

  这款车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配置,有四个配置,不同的配置有不同的侧重点,从驾驶到操控、到DVD,GPS和雷达,应有尽有,完全是符合人性化的要求,使驾驶者感觉属实的驾驶性能。F6这款车我们也遵循了一个环保的思路,这款车是全新的欧4的排放标准,达到了欧美的标准,这款车在另外一个环保方面,国人不大注意的地方,完全符合国家环保下一步对整车生产的要求,也符合欧美的要求!

  比亚迪以前给大家推出了一款F3,今天有一款F6,比亚迪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使我们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的目标,相信比亚迪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给大家带来更加的精彩,为大家风险更多自主知识品牌的汽车展示给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