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比亚迪体现了深圳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46  新浪汽车

   2007年8月9日,比亚迪汽车在深圳举行比亚迪汽车深圳工厂落成暨F6下线仪式。以下为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比亚迪F6下线仪式和典礼,这标志着深圳汽车产业迈出了具有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我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比亚迪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此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建设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2003年,深圳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把汽车产业作为重要的突破口之一,深圳坚持自主创新,瞄准世界汽车发展的方向,突出民族品牌,积极推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产业化,经过短短的三四年的时间,深圳汽车整车制造和汽车电子,动力电池等和传统产业紧密结合初步形成了深圳特色的产业集群,比亚迪公司正是深圳企业产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突出的代表!

  比亚迪在电池行业取得成功之后,积极涉足汽车产业,建设了汽车研发生产基地,主建了近4000人的高水平的研发队伍,自行研制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团整车,电动汽车和发动机等部件,取得了300多项技术专利。这一次比亚迪F6车型从启动到下线,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是比亚迪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大胆创新,所创造的一个奇迹,是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民族企业文化的体现,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创业精神的缩影。

  当前我市积极致力于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对于像比亚迪这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强,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也希望比亚迪认真学习和借鉴国内外的技术,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增强市场的竞争力。为深圳乃至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比亚迪F6汽车也深圳为起点,驶像全国,驶向世界,祝比亚迪公司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