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排产 克莱斯勒300C市场价格将大幅度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47  新浪汽车

  据悉,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根据暑期高温假,重新调整生产线产量,预计,旗下克莱斯勒300C的市场价格将大幅回升。

  克莱斯勒300C继5月销量飘红后, 6月份销量激增,一举越过2000辆,7月仍保持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之初,以其33.9万-49.9万的定价,赢得舆论上“价格厚道”的称誉,和主要竞品相比,其价格平均低10万左右。而近期推出的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则以其仅仅30万元的定价,进一步突破用户的心理底线,成为豪华车市备受关注的车型。克莱斯勒300C以其“与众不同、买得起用得起的豪华车”这一优势特征,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开始赢得很多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