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4S店迈腾货源不一 暂难撼动凯美瑞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1:40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多家经销商了解到,由于各经销商拥有的迈腾现车资源不同,导致出现了不同的交车情况。

  一经销商表示,目前迈腾最为紧俏的为售价24.98万元豪华型,而手动挡的车型货源相对宽松。亚之杰伯乐店一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5-6月份的订单已经基本消化完毕,到目前为止共交车80辆。如果预订迈腾豪华型2个月内交车,而舒适型预订一个月后交车,手动挡车型可以在一周左右提现车。

  同时,另一位一汽大众经销商则表示,迈腾提车周期有所减少,只要交付全款订金,可以保证在15到20天内提到现车,黑色和银色15天就能提到现车,其他颜色等待时间会长一些。此外,该经销商还表示,目前店里会有德国原装GPS导航系统的选装,费用是1.5万元,但这和提车是否顺利没有直接关系。

  据了解,造成各家经销商迈腾提车情况不同的主要原因是,前期经销商订单量,以及厂家根据经销商速腾销量给予的迈腾的资源各不相同。

  针对“如果迈腾出现加价现象是否会选择购买”这个问题,一汽车网站做的一项调查显示:2800多名网友进行了投票,其中高达81%的投票者选择了“不会”,仅有6%的投票者表示仍然会购买。迈腾上市之初,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就曾公开表示,“不允许对迈腾加价销售”。

  观察

  迈腾暂难撼凯美瑞地位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购买凯美瑞现车依然需加价6000元,迈腾上市这一个多月来似乎对凯美瑞没有任何撼动。一汽大众经销商预计,对凯美瑞的撼动预计会在10月份效果初现,该经销商表示,北京第一批购买迈腾的客户都是对德系大众品牌有很高忠诚度的人,而且对迈腾这款车基本是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更多对汽车了解程度并不高的人,是通过别人来影响自己购车的,因此第一批迈腾客户和凯美瑞客户没有重合度,迈腾对凯美瑞的影响主要看10月份。记者 胡玮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腾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