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首款宾悦轿车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13万-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7:56  重庆晚报
江淮首款宾悦轿车月底上市预计售价13万-17万

江淮首款轿车--“宾悦”外观

  当自主轿车奇瑞吉利不断挑战中级、上汽开始力推高档轿车之际,首度发力轿车的江淮汽车在二者间瞅准了空隙,开始出击:一款被命名为宾悦的江淮轿车,将在8月底9月初正式上市。而在它的背后,是江淮投资20亿元、2007年至2010年向市场投放50万辆轿车的勃勃雄心。江淮显然是有备而来。

  着眼品牌 宾悦首推2.4L车型

  据了解,宾悦届时将推出2.0L、2.4L两个排量的车型,价格预计在13万-17万元,并将有手动、自动版本可以选择。其首款上市的车型将选择2.4L。

  宾悦直接以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入手,这与江淮汽车整个轿车战略有关。江淮董事长左延安表示,“此前江淮之所以获得成功,是因为‘江淮的品质比外资品牌差一点,但价格低很多;比中资品牌高一点,但品质好很多。’根据这样的定位,江淮卡车发展不错,江淮轿车也要这样的定位。”

  江淮方面介绍,2.4L宾悦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 2.4L4GA1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3N??M。

  另建渠道 宾悦或8月底抵渝

  江淮方面表示,宾悦上市后将不与商务车同渠道销售,而是在全国重新选择4S店。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认为,这是基于市场的考虑。因为“轿车和商务车的客户群体不同”。

  记者从江淮汽车重庆经销商百事达处获悉,重庆已成为宾悦首批上市城市,目前他们座落于五里店的江淮轿车4S店正在加紧装修当中。希望赶在轿车上市之前,修建完毕。百事达江淮轿车4S店有关人士称,市民最早8月底九月初就可一睹“宾悦”的风采。

  未来轿车基地具45万辆产能

  记者走访江淮时,看到厂区内一座大型的轿车生产基地已初步建成,而首批宾悦轿车已正式投入生产。

  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预计销售3000辆,明年预计销售2万辆。严总告诉记者,根据初步规划,2007年至2010年4年内,江淮计划向市场投放50万辆轿车。他同时披露,今年10月,江淮汽车投资6亿元建设的新研发中心将投入使用。

  江淮轿车有关人士介绍,此前公司发行1.6亿股新股为轿车业务筹资,并投资了大约20亿元用于轿车项目。轿车基地分一期和二期工程,一期预计年生产能力15万辆;二期工程建成后预计年生产能力30万辆。记者 马陵琳合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