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首款中级轿车最终正式定名--“宾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8:00  新浪汽车

    专题:[江淮首款中级轿车征名]

    组图:[江淮中级轿车组图欣赏][命名仪式现场图]

    视频江淮轿车命名仪式一 江淮轿车命名仪式二

    相关报道:江淮宾悦轿车 ONLY FOR YOU

图为命名仪式现场领导致辞 [更多现场图]

7月26日16:30直播江淮轿车名称评选公布仪式

江淮轿车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7月26日,热闹非凡的命名发布会现场,江淮首款中级轿车最终正式定名——“宾悦”,17名评委的投票中,“宾悦”以16票独占魁首。2007年4月20日,江淮轿车全国网络征名活动盛大揭幕,截至6月15日的短短26天之内,30余万网民参与,有效提名数突破万条。在15087位网络选民的热情支持下,经过17名业内权威、资深专家、主流媒介组成的专业评审组的精挑细选,“宾悦”度势而出。

图为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为江淮轿车命名投票 [更多现场图]

  江淮宾悦的诞生——显现出江淮“审时度势,切中事理”的大智慧,更显现江淮“厉兵秣马,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

图为江淮集团董事长左延安为江淮轿车命名投票 [更多现场图]

  “审时度势,切中事理”的大智慧

  “审时度势,切中事理”是一种富有远见与卓识的大智慧与大自若,是对未来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基础上的运筹帷幄。江淮在其43年的发展历程中,面对急剧变化的外部环境,“审时度势,切中事理”的经营哲学贯穿始终。

  在这样一个经营哲学的指引下,一贯理性,善于思辩的江淮汽车迅即看到了中国汽车产业的“时”与“势”:

  巨大而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是江淮推出宾悦最大的“时势”。当今以及未来的十年将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空前绝后的黄金时期,在06年产销700万辆的基础上,中国汽车的需求在未来十年将以年增长率30—50%速度急速增长,之后将在年产销1300万辆甚至是1500万辆左右的年供求平衡点上平稳发展。

  “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 的尽情演绎是江淮宾悦第二大“时势”。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加之对外开发的国家政策与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的保障,国际一流的专业汽车研发公司正在向中国自主汽车企业源源不断地输出代表世界前沿科技成果的丰富造车资源。江淮在运用国际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制造检测装备、资源管理经验等等资源的同时,更突出江淮汽车自己的特点,培育自身的优势。

  自主品牌在消费取向上的天然优势构成江淮宾悦第三大“时势”。中国消费者更期待、更包容、更认同自主轿车品牌,这种期待、包容与认同也必将给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

  正是对这些“时”与“势”的清醒认知,正是看到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江淮当机立断,“审时度势,切中事理”地推出其首款中级轿车——宾悦。

江淮轿车 [更多图片]

  “厉兵秣马,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

  “厉兵秣马,志在千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积淀,是找准方向后坚定向前、实现伟业的抱负与气概。江淮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过程中,始终不断审视内部自身具备的实力,秉承着“积跬步至千里”的稳健式管理风格。

  为了把握中国汽车产业的“时”与“势”,为了实现自主轿车品牌从无到有的产业抱负,在43年点滴累积的基础上,江淮轿车事业各条战线均以蓄势待发:

  在汽车核心部件——底盘上,江淮无论对其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还是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匹配调校都有着深刻的理解与丰富的经验,这些铸就了江淮底盘卓越的性能,也因此长期占据国内市场超过40%的市场分额。同时传承江淮底盘基因的江淮轻卡、瑞风商务车、瑞鹰越野车,这些深获市场认可产品也是其卓越性能的最有力佐证。

  合肥本部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意大利都灵和日本东京的研发机构、与国内外著名研发机构的合作机制形成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独特研发能力优势。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李尔公司、延锋伟世通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纷纷加盟,构筑起江淮轿车完善的供应体系。同时江淮轿车制造系统优秀的知识型人才队伍与日本荻原、德国库卡与申克、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生产检测设备,也是江淮轿车生产过程品质最有力的保证。

  江淮在各领域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为其积淀了学习、创新、整合资源等诸多核心竞争力,这些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从根本上奠定了江淮轿车搏击市场的后发优势,江淮轿车“厉兵秣马,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必将实现。

  “度势,行天下”的宾悦车、宾悦人

  我们看宾悦车——在万众期待下,在中国汽车产业的黄金时期度势而出,点滴积累,稳妥准备,正在向着千里之志坚定前行!

  我们看选择宾悦的人——内敛中庸的一群,历经磨练中汇聚人生智慧,在社会剧变中度势而行,自强不息地向着千里之外的人生目标奋力迈进!

  宾悦车,宾悦人——度势,行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