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即将下线 有望冲击中高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38  每日经济新闻

比亚迪F6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比亚迪汽车首款中高级车即将于本月8日下线,在酝酿三年后,比亚迪终于向中高级车市场发起冲击,而这也将是民企首次冲击合资品牌主导的中高级车市场,有预计显示其售价为15万元,不过比亚迪汽车方面暂未与证实。

  据了解,即将下线的比亚迪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目前配备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且有手动、自动挡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F6

  事实上,F6作为比亚迪首款进军中高级市场的战略车型,早已备受业界关注。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F6一举夺得了“2007上海国际车展最佳首发新车奖”。同时,F6作为“下半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成为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焦点。

  这是国内民企第一款中高级轿车下线,国际权威投资评级机构摩根大通也看好比亚迪这家香港上市公司前景。该公司报告指出,在汽车产销方面,比亚迪一直受益于其快速推出新车型,并维持低价政策,料有关汽车销量将急升,前景向好,有意调高其评级。

  据悉,至今年6月,比亚迪F3以短短不到20个月的时间,便突破了10万辆,这也创造了自主品牌最快产销突破10万辆的速度.。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F3持续热销将为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而F6的下线将发力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将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分析人士认为,其价格适当将有望挑战凯美瑞迈腾等合资中高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