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点评:比亚迪F6预计售价:11万元-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45  金羊网-新快报

  点评

  毋庸置疑,比亚迪的造车工艺有了很大进步。

  此次在比亚迪车展展台上,重新进行了设计的比亚迪F6,成为本届车展上自主品牌中最大的亮点之一。作为比亚迪进攻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利器,这款车型关系着比亚迪在汽车产业上的胜算几分。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查看更多图片

  似乎铁了心思要学习丰田的比亚迪,在此次展出的F6上也用足了心思。从最早F3花冠前脸加上飞度屁股,到如今F6的凯美瑞前脸加上奔驰S级流线型,比亚迪F6组合式设计风格车型的推出,已经成为业界最亮点的新闻之一了。在记者对比亚迪汽车的高层采访时候,比亚迪汽车的高层透露,F6将配备两款动力总成和两款发动机。

  记者了解到,F6将首次配备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一改以往比亚迪所有车型都是手动变速箱。作为比亚迪从低端走向高端的第一款车型,比亚迪F6非常值得关注。比亚迪的消息称,F6确定在今年下半年深圳投产,预计价格将控制在11万元到15万元左右。

  (徐晨华)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