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下月中旬上市 2.4L排量预计12-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38  第一财经日报

  比亚迪汽车的第二款全新车型F6将在下月中旬正式上市,比亚迪试图通过F6走向中高级车市场,突破合资车型在这一领域的垄断优势。

  近来成长最为迅速的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在上周迎来了第10万辆比亚迪F3的下线,《第一财经日报》获悉,比亚迪汽车的第二款全新车型F6将在下月中旬正式上市,比亚迪试图通过F6走向中高级车市场,突破合资车型在这一领域的垄断优势。

  上周,比亚迪汽车第10万辆F3在比亚迪西安工厂下线,作为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F3也迎来销售10万辆的历史跨越,成为国内自主品牌厂商中最快迎来自己首个“10万辆汽车”的厂商,当日1000辆F3也紧急供应各地市场,总产能和单日发车量同创新高。

  自全国市场铺开到现在,F3已在中级轿车市场整整历练了13个月。13个月累计销售10万辆使其成为最快突破10万辆的自主中级车型。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在完成第一个10万辆产能后,今年7月份,比亚迪西安工厂将完成第二个10万辆产能的建设,届时20万辆的总产能将全力支撑比亚迪2007年15万辆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随着产能瓶颈的突破,比亚迪汽车开始酝酿推出更高级别的新车,改变目前比亚迪产品单一的局面。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比亚迪首款B级商务型轿车F6将于7月中旬下线。首先推向市场的将会是2.4L排量车型,预计售价会在12万~15万元,正式推向市场的日期还未最后确定。不过,首先上市的F6车型将搭载4G64S4M 2.4L发动机。

  长期以来,排量2.0L以上的中高级车市场一向是汽车公司主要盈利来源,同时这一市场也一直被外资品牌垄断,从2003年开始,包括奇瑞汽车和华晨汽车在内的多家自主品牌车型开始试图突破外资堡垒。作者: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