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八月初下线 预计15万元猛攻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8  新浪汽车
比亚迪F6八月初下线预计15万元猛攻中高级车市

比亚迪F6

  上半年业绩增长最快的主流车企——比亚迪汽车,即将按下猛攻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核按钮”。昨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比亚迪首款中高级轿车F6,将于8月初下线,预计售价为15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F6将有望树立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标杆,与日系标杆车型凯美瑞、欧系标杆车型迈腾一同“逐鹿中原”。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F6下线前,国际权威投资评级机构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再次大幅调高香港上市公司比亚迪股份(1211.HK)的股价预期。这表明,比亚迪汽车业务以及即将下线的F6市场前景,普遍被国际资本看好。

  F6下线将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

  据了解,即将下线的比亚迪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目前配备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且有手动、自动挡供消费者选择。F6不仅技术和配置极高,且其价格还将非常具有杀伤力。据悉,F6的预计售价将在15万左右,继续秉承最佳性价比优势。业内专家认为,在配置、价格等方面,F6都将树立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竞争对手锁定凯美瑞

  比亚迪高层人士透露,F6作为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已把目标主要锁定在合资品牌与外资品牌,主要竞争对手已瞄准了凯美瑞和迈腾。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F6必将引发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激烈竞争。而随着比亚迪不断累积起来的市场深度和品牌深度,以及F6目前相当高的市场热度,这些都将对比亚迪汽车整体行业地位的提升、品牌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事实上,F6作为比亚迪首款进军中高级市场的战略车型,早已备受业界关注。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F6一亮相就已气势如虹,一举夺得了“2007上海国际车展最佳首发新车奖”。同时,F6作为“下半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成为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焦点。

  而随着F3的持续热销,以及随后F3R、1.8L F3的跟进上市,比亚迪汽车在产业初期已取得了成功,为F6厚积薄发奠定基础。据了解,今年6月,比亚迪F3以短短不到20个月的时间,便强势突破了10万辆,这也创造了自主品牌最快产销突破10万辆的速度,而在上半年,比亚迪F3销售51758辆、高速增长101%,成为增长最快的主流车型。

  国际投资机构看好F6及比亚迪前景

  F6即将下线的消息,同样刺激国际资本市场更加看好比亚迪汽车业务的前景。日前,国际权威投资评级机构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电池和汽车生产商比亚迪(1211.HK)的目标价,由原来54元调高至60元,升幅达11%。摩根大通的报告指出,在汽车产销方面,比亚迪持续受惠于其快速推出的新车型,预料汽车销量将会急升,故整体前景仍然看好。

  事实上,随着比亚迪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家,多家证券公司在投资评级上纷纷将比亚迪股份上调。里昂证券此前评析,比亚迪汽车业务订单强劲, 这将是带动业绩的一个主要动力。

  业内专家认为,比亚迪在研发、生产、营销等领域渐入佳境,产业实力愈加雄厚,无疑为比亚迪汽车此次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了强大的信心。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F3持续热销将为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而F6的下线将发力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