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宝马3系还是选CTS 网友意见一半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37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两位场外专家指导也有自己的选择,但是看了听众的短信反馈现在基本上还是一半一半。

    支持CTS的仍然有很多,选择CTS的大部分都是觉得这部车确实从外形的设计,到它的市场的保有量,包括它的这种个性和张扬的感觉,是很适合于想表达自己与众不同的这一类买车人。但是大部分人也都认为宝马3系现在产品的成熟率以及市场保有率、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品牌本身的品质,没有一个人有任何的质疑,都是一致称好。

    徐冰:宝马连扫大街的都知道宝马是好车,但是CTS一开出来很多人都不认识。

    主持人梁洪:现在是北京时间10:32分了,我们要请徐冰问出今天节目当中你所关注的第二个问题。

    徐冰:第二个问题,我说一下我买这两款车都有一点犹豫,我如果买325的话就有一点担心,一是听说好多人说进口车到中国有一点水土不服,说发动机和中国汽油的清洁标准,中国汽油的清洁标准不达标,像宝马必须要用97号油的。如果用低号的油,会对发动机的损耗很大。像凯迪拉克,据说它的发动机表面有一个纳米涂层,偶尔加一次93的对它没有影响。我的担心就是,因为有一次以我的经验,我开着车出去,在高速上,一连走了两个加油站,居然连93的油都没有。所以,我就担心我开着宝马出去,万一有这种情况,难道我要抛锚吗?还是损伤我的车,然后忍痛加一次那个油呢?所以,我就有点担心这个。

    其次还有宝马的轮胎,所有人都说宝马的轮胎非常好,我也知道它非常好,它是防爆轮胎,爆胎以后继续行驶150公里。但是宝马因此放弃了备胎,没有给这个车备一个备胎,这一点我有点疑虑,没有备胎能不能保证我真的保胎了,开出去到一个荒郊野外,我在150公里之内能够把胎换了吗?而且宝马的轮胎是必须要换,不可以补的。随便路上一个钉子爆了,我必须换一个胎。那我这个损失很惨重啊?一个钉子会让我损失一千多块钱。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把车开到荒郊野地,胎爆了,我开了150公里没有胎换,然后又没有油了,怎么办?

    程旭:相信你不会这么背。(笑)

    徐冰:祸不单行。

    主持人梁洪:刚才徐冰说了一下她的担心,很细节的问题对于买车朋友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毕竟买车是很短暂的时间,但是用车在今后使用的过程当中,会有很多可能你想想不到的情况发生。稍后就要请两位经销商详细就用车的话题跟大家做仔细的沟通。

 主持人梁洪:想买车吗?来《我选我车》,这里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每周二的《我选我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