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和CTS保修条件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37  新浪汽车

    徐冰:他们刚才只说了保养的费用,我觉得还有维修呢?修车方面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一项。可能一辆新车不考虑维修什么的,以后呢?

    程旭:所以这就要关注一个市场保有量。

    徐冰:维修配件,还有进口车维修什么的,这个车量很小,维修用的时间是不是非常长,经常等零件什么的。

    肖湛:我问徐女士一个问题,这个车,我问您正常的用车习惯一年大概开多少万公里?

    徐冰:我喜欢开着走来走去的。

    肖湛:根据您以往的经验,大概一年开多少?

    徐冰:因为原来家里只有一辆车,使用率就比较高,一年在肯定是1万多,不到两万。

    主持人梁洪:您这还算高啊?跟没开一样。

    徐冰:因为我不是上下班开。

    肖湛:费用上来说一年一万多公里,其实在国内属于一个中等偏下的使用率,其实使用率算是低的,正常情况下国内应该一年在2.5万公里左右。

    徐冰:我想想,我好像记错了,我想我们家那辆车现在开了8万多了。几年?

    主持人梁洪:八年(笑)?

    徐冰:没有,4年还是3年。

    主持人梁洪:没关系,肖经理您继续说。

    肖湛:如果您说8万公里开了3年,正常也就是一年两万多公里左右。实际上您从费用上考虑,考虑到您自己的用车情况,一年大概开2万多公里不到3万公里,三年10万公里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合适的点段,也就是说正好差不多您用三年使用到10万公里左右。这一点凯迪拉克是有优势的。因为实际上它提供的保修范围包括了汽车所有的零部件,排除人使用不当的问题,正常易损易耗零件都是属于保修的,可以把这一块刨除到用车费用之上。您说一个零件,发动机多少钱,因为三年之内这个东西是无保修的,而且使用寿命,一年之内不出问题,可能五到十年都没有问题。所以,可以把养护费用这一块刨掉,您在零件这一块可以考虑刨掉。

    同样刚才徐女士提到顾虑到国产和原装的问题,不错CTS现在的确是美国原装进口,但是到这个价位上,消费者倾向买一款原装车,心理上更好,觉得组装质量更好。相对来讲,因为我做汽车行业很多年,确实也不怪消费者这么想,确实有这种现象。

    另外一个就是说,凯迪拉克实际上在零件配送方面,凯迪拉克在上海是有全东亚地区最大的整备零件库,是在这一个档次里唯一把整备零件库建在国内,辐射整个东亚地区,并不仅仅局限于中国。所以,真正这个车如果假设万一坏掉了,非常非常偏的一个零部件,也是从上海调。我相信宝马也不会所有零件都是国内有,也是有的时候作德国调。

    程旭:北京是有一个常用零配件库。但是整备件,如果出现刮蹭和事故会考虑整备件的问题,如果正常维修保养都可以满足得到。

    肖湛:所以同样凯迪拉克在北京也是有4S店支持,使用方面完全不要有零部件供应方面的苦率。

    主持人梁洪:您说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宝马三系是……

    程旭:宝马是两年不限公里整车的保修。

    主持人梁洪:两年照她开两万公里,没什么问题。

    徐冰:但是我买了这么好的车,肯定要天天开着去兜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