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宝马3系和CTS谁更适合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37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比赛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周二(7月10日),《我选我车》栏目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改变主要体现在流程上,原先的三轮评选将缩减为现在的两轮,整个节目的流程更加紧凑、更加贴心。第一场节目中,我们将请来两大国内专业媒体——《中国汽车画报》、《汽车族》的资深编辑为准购车嘉宾圈定购车范围,最终挑选出两款车型。在紧接着的第二场节目中,将同时邀请这两款车型的经销商对各自的车型进行专业点评,进行最终面对面的实力对决,为准购车嘉宾选定爱车。

  在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annie将做客《我选我车》节目。annie现有一辆伴随多年的小车,想再买一辆30万-45万元的车。要求安全性好,内部空间大。本人对宝马3系、奥迪A4以及CTS、克莱斯勒300C都很喜欢。在上期的选车节目中专家团已经帮助她初步选定宝马3系和CTS两款车。本期节目将在经销商的推介下选定爱车。[视频回放] [为嘉宾支招] [嘉宾博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二的《我选我车》节目。

  如果你也想买车、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车,那么赶快填写新浪汽车《我选我车》的节目报名表吧!一旦中选,将有巨额的购车优惠哦![立即报名]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大家好,我是梁洪。

    要问候一下此刻正在我们的网络上观看我们网络视频直播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代表 程旭、选车人 徐冰、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高级销售顾问 肖湛

    我们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北京广播网也正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在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开始之前要再次向我们所有的听众介绍一下,《我选我车》栏目改版之后,我们新增加了两个强大的阵营,这两个阵营就是我们的两份汽车专业杂志,一本是《中国汽车画报》,一本是《汽车族》。8月份开始在《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上都能看到《汽车天下》的专栏,除了对一个月以来《汽车天下》节目的精编和一些感触之外还有《我选我车》的一个专栏。所以想告诉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广大听众,8月份开始密切支持和关注购买《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您不仅能听到我们的《汽车天下》,还能够看到我们的《汽车天下》。

    我们在今天的《我选我车》当中将是给大家留下过深刻印象的徐冰,在今天要最终做出她的一个选择了。上一期的节目里,只要听过的朋友都会对我们美丽的徐冰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是很少能够见到这么晕的人,来,徐冰,先来问候一下各位听众和网友。

    徐冰:大家好,今天又是我。

    主持人梁洪:徐冰是准备在30和40万之间选择一款自己钟爱的车,但是没办法,徐冰是一个特别博爱的人,而且在买车的事情上非常非常不理智的一个人,基本上在上期节目当中把我们两个专家级的人物彻底搞晕了,我们的侯选车型五花八门,从SUV到跑车什么都有,基本上在节目的40分钟之前大家都没理出头绪,好在最后终于披荆斩棘理清了一点思路,我们在一堆车的混战当中终于选出两款,但说实在的这两款车的感觉完全不同,一款是宝马3系,一款是凯迪拉克的CTS。今天徐冰将在这两款车当中最终选出一款。其实想到你今天来我都特紧张,因为我觉得确确实实我们做过这么多的《我选我车》,像你这么买车的人很少见,但恰恰说明了你代表很多一部分人买车的心态,因为大家选择的余地太多了。

    徐冰:对,我朋友也说了,昨天我们还联系了,他说买一辆新车太痛苦了。

    主持人梁洪:选择余地太多了,再加上自己没有一个非常核心最看重什么地方或者是自己最在意什么地方,如果没有的话,选择确实很难。但是今天的这期节目当中我们希望在广大听众、广大网友的帮助下,能够帮徐冰最终选择一款真正适合他的车,到底是凯迪拉克CTS还是宝马三系,移动、联通、小联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9588103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