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和CTS养车到底要支付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37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按照今天节目的规定,节目当中你至少问出三个你最关注买车的核心问题,现在我们抓紧时间问第一个问题,请两位经销商可以给你回答。

    徐冰:反正我就务实一点,很多人都告诉我,这个车养车的费用都特别高,我就想让他们说一下到底高到什么程度。因为我听到的声音很多,尤其是凯迪拉克,好像连上保险都要比别的车贵很多,因为没有什么具体的定损标准还是什么,我看到一个人说上凯迪拉克要1.7万,我觉得特别贵,但是我就不知道。所以,我就想让他们都说一下,我为养这两款车到底每年支付多少钱。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前期可以对比一下买车的费用,宝马3系目前售价32.38到46.1万,2.8的CTS的价格是35.8万到40.8万,如果从纯车款的价格来对比,CTS比宝马要便宜。再对比一下养车的费用,到底首保免费就不说了,就说换三滤,最基本的。

    我先说一下,提醒梁女士,首先宝马没有一个首保免费这一说的,首保必须收费,这是宝马全球的一个统一标准,是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保修,第一次保养数是1万公里,需要自己自费。

    主持人梁洪:多少钱?

    程旭:第一次保养是机油机滤还有工时,是1300元左右。

    徐冰:挺贵的。

    程旭:保养数是1万公里。

    主持人梁洪:CTS也拿一万做一个标准,你们是5000公里一做吗?

    肖湛:凯迪拉克车型在国内的保养规定是首保5000,保险内容是一样,机油、机滤,我们是免费的,我们是提供4次的机油、机滤的免费保养,会提供三年10万公里保修,自己掏钱换一次是800块钱左右。

    主持人梁洪:差别是很明显的。

    徐冰:一开始明显,不是前四次是免费的吗?以后也是5000一做保养?

    肖湛:以后每次保养间隔是7500公里。

    徐冰:我有点乱,哪个更便宜(笑)。

    主持人梁洪:谁更便宜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在这儿也想问一下此刻听我们节目有没有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CTS的车主,可以发短信告诉我们,您觉得买这款车的养护费用是贵还是在合理的价格,可以通过短信告诉我们。

    从刚才两位经销商给我们提供的价格上来看,显然CTS比宝马三系在养护费用上低一些。我们再看看一些听众朋友发来的短信大家都是怎么说。

    0311,我估计梁洪,这小丫头百分之一万选宝马三系,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BMW是什么,而CTS难说了,自从我看黑客帝国就知道CTS是我的最爱,我准备来十辆(放在我的自行车棚里)。

    还有一位听众说,如果想彰显个性CTS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宝马三系在北京保有量已经相当的高了,你不会让别人看出来和别人有什么不同。

    9018说当然选CTS,宝马太俗了,满大街都是。

    还有一位听众建议徐小姐买325I,因为宝马在以后的维修、养护、使用过程中肯定非常靠谱,而凯迪拉克的车我听说小毛病挺多的,一会儿可以让经销商对比一下。

    8698,我的意见是宝马三系就像一个小女人开的,而凯迪拉克CTS如果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性开的话,会让人另眼相看,那个感觉完全不同。

    0025,买CTS,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狂暴的发动机,如果我在街上看到一个小丫头开CTS一定是猛追不舍,如果是宝马就算了。

    0538,当然是宝马,牌子硬、时尚,而且一点也不张扬,没有人多看两眼,养护费用宝马从来就很高。

    宝马很凯迪拉克CTS没有什么可比性,如果真的想彰显个性,CTS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我们看了一下第一时间听众短信的反馈,CTS略略占了一点上风。很奇怪。

    徐冰:因为我下了节目听到的声音全是宝马。

    主持人梁洪:因为节目当中你给大家传达出来你希望张扬自己的个性,肯定是在现在保有量非常之高的宝马三系和CTS当中,大家肯定觉得CTS更比宝马三系特别一点,回头率高。你又提到养护的费用,  我们也看到一些宝马车主发来短信确实也说养护费用比较高,这方面可能CTS便宜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