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名车的激情驾乘 MG名爵受到众多名流追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乘坐MG7入场

  MG7的经典造型,深得到场明星的亲睐。MG7有着高贵优雅的线条和轮廓,英伦经典的下沉式车尾设计,在整体上形成前后略尖、优美含蓄的纺锤造型,加上具有代表性的时尚镀铬亮色装饰条和包围式镀铬腰线,共同构成了独具特色的英伦外型。

香港著名影星陈松伶十分喜爱MG7浓郁的英伦风格造型

  著名影视明星陈松伶在乘坐MG7入场后说:“MG7的内饰极具贵族式典雅风格。”据悉,MG7设计中有大量椭圆形,乳白色的仪表盘、复古式的英式时钟、 奢华的桃木仪表板,都能让人充分感受到浓郁的艺术气息。其外型与内饰的精妙结合非常符合对坐驾高贵、尊雅的要求。

“最佳星妈”翁虹对MG7L赞不绝口

  当晚获得最佳星妈的翁虹对MG7L的内部空间相当满意,她称赞道,MG7L内部空间相当宽敞,这对怀孕的她无疑是十分适合的。据悉,MG7L轴距达到2949MM,无疑是奢华和尊贵的最佳代言。MG7强劲的动力也给明星带来了强烈的感受,据悉,MG名爵1.8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8KW,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名列榜首,达到欧IV排放标准。

明星吴佩慈在乘坐MG7后,对具有英伦风情的典雅內饰十分欣赏

  此次到场明星都是活跃在文娱界的时尚顶尖人士,是香港具有活力、激情和拼搏的代言人,这正与MG名爵的品牌精神相契合。MG名爵是能为消费者带来释放、激情、愉悦驾乘感受的纯正英系车品牌,他的到来,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吹入一股清新的英伦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生活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